close

          

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十月運勢
牡羊座整體運勢

白羊座這個月運勢逐漸下滑,太陽位置其實在之前就與白羊座不對頭了,十月份還進行到更有張力的位置,這時候難免有許多壓力,事情一條接著一條來。

在中上旬的時候,跟某些人會有分開的狀況,其中有些是暫時講不上話,也有不大會再碰到面的。月初,這段時間某些事情會有變卦,或是因故而改變主意的狀況,有不少跟人外出的機會,過程有點奔波,讓你有不少新的體驗,也跑了不少地方。中旬,這段時間有件事情會讓你悶悶不樂,尤其是在接近週末的時候,建議你看待事情要順其自然,持平常心會讓你更開闊。月底,這段時間有件事情會被拖住,暫時無法搞定擺脫,需要再花點時間去處理,同時,容易碰到讓你覺得無奈的事情,建議你把自己份內的事情了結,其餘的就開看點吧!由於太陽在天秤座對衝,有許多事都需要多琢磨,配合他人與環境才好,切勿一意孤行。無論有什麼新計畫,切勿急著進行,多想想更廣泛的旁人,三思而後行是最佳建議了。

愛情運勢

白羊座這一陣子在人際關係上需要多注意,站在主導的位置會比較不利,必須要順應對方,並達到均衡。在感情上更是氣勢不強。有伴侶的你:需要多花點心思關注另一半,這絕對比關心自己划算的,不然的話可能要浪費自己更多的時間來彌補。單身的你:要採取配合的模式,照自己的節拍,是很難搭上線的,更別說目前很缺乏引導別人的能量呢!

投資理財運

白羊座這個月的財運還是一樣,沒有較為看好的趨勢或明顯進展,不過也應該不至於過度低落。雖然是這樣也不用放棄,如果能多花點心思,還是會對提升財運有益處的。這段時間會因公而花費些交際上的開銷,記得要索取報公帳的收據,否則只好自己吸收所有交際上的應酬費用囉!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一直有在等待機運,卻也一直還沒到來,千萬不要失去耐性,更不要見到趨勢就盲目跟進,結果可會進退兩難大吃虧喔!



金牛座整體運勢

這個月金牛座的旺度沒有那麼高了,隨著土象勢力的削弱和消退,金牛座也低沈下來,本身也比較沒那麼high了。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同時,事情一件接著一件,需要抓好做事情的先後順序,依照規劃進度進行。月初,這段時間有重要的事情要盯著,在沒搞定之前,你沒有心思去顧慮到別的事情,成果對你來說算是個突破,會帶領你迎向正面的發展。中旬,這段時間你會關切某人,會詢問對方目前的狀況,若有什麼需要協助,你會毫不吝嗇的幫他人一個忙,有助於闊展你的人際關係。這段日子你會認份地工作,屬於努力勤勞的時段,剛好許多行星天象分佈,讓你比較有心於工作,所以這種沈悶也並非全然不好,會找回自身工作的常態並穩定發展,這也算不失好處的。工作上表現機會多,爭取主動就容易有收穫。

愛情運勢

金牛座這個月愛情運逐漸降溫,隨著水星和金星的移位,運勢慢慢轉為平淡,不過這也使得你內心較為平穩。有伴侶的你:有些人內心的遐想較為退燒,落實目前的感情生活,平凡的日子和自我感受,會較有助於你既有的感情關係。

戀愛中的人感情起伏較大,恩愛時彼此的情緒都很高,相互依戀,共同創造浪漫與甜蜜,感情容易在瞬間升溫;但是,兩人的意見有分歧時,就顯得欠缺包容之心,相互鬥氣,互不相讓,要小心在發生衝突時輕言分手。已婚者彼此都會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為了家庭而努力賺錢。不過,在相處時少談論金錢問題,容易發生口角。

單身的你: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對待愛情還應謹慎;不再有難得的夢幻,卻也回歸到了現實面,然而戀愛魅力上的自信度也減低很多。



投資理財運

本月份金牛座財運還是難有起色,進財方面維持原狀,也不算太差,但要增進也頗難。容易為了錢的事情操心、煩腦,若是想跟金錢打好關係,建議你平時要多關注財務上的信息,倒是少數的金牛座可能有機會意外之財,像是中些獎或得到贈品之類的。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呈現一直很難搭上節拍的現象,指數起伏都落後才趕上,運氣不好的話可就差很大了,所以還是別貿然跟進才好!

買商品貨物時應重質不重量,貪圖小便宜容易買到劣質品喔!



雙子座整體運勢

雙子座這個月將大放異彩,經過前一陣子的低潮,尤其是上個月的下滑,現在各方面都好轉起來,不順利的事情都好轉起來或是回復原來的軌道,這會讓你覺得說~一切都對了。中旬,這段時間會有容易讓你動氣的事情,本來心情是可以還不錯的,卻因故而變得悶悶不樂,建議你先發制人不見得能解決問題,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月底,這段時間你會碰到讓你無奈的事情,你只能認了、無可奈何,計劃行程被打擾,就當作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吧!這原本就是你的年運,加上木星回到正確軌道,該是你的都將重新回到手中。別因一時的順或不順而動搖,堅持到底就對了,要相信一定會有好運的。

愛情運勢

雙子座這個月份的戀愛運非常好,可以說不停上揚中,而且環境和外力也都能為你提供很多助力。有伴侶的你:雙方的關係很和諧,而且對方又對你百依百順,比較以往聽話多了,甜言蜜語也更多了,增添了不少生活情趣。單身的你:當你遇到中意的對象,透過主動以及熱情的表達,獻上你的誠意加上一些些技巧,就能贏得對方的芳心。

投資理財運

雙子座這個月運勢好轉,財運也更加旺盛,很多進財管道都活絡起來,從前該清算償還或心有不甘溜走的,都有望回到你的手邊。這些金錢或物質上的好運,讓你頗有重獲新生的感覺。這段時間你的聚會、活動多,大多會是花費在吃喝玩樂上頭的開銷,建議你平時要有開源節流的好習慣,否則到時有急用的時候,才來求助無門哦!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也同時順暢了起來,你也發現自己的盤感又對了,在信心大增時也能穩定面對局勢變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