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白色情人節
這天3/14號白色情人節~我決定買一個LV包包送哈尼
原本是想跟哈尼一起到台北逛街買包包,但我知道哈尼一定不會要的(因為他很省)
哈尼是覺得包包有就好,衣服夠穿就好,不會像我們女生喜歡多買幾件來搭配
於是這天我就跟朋友到台北中山北路這家LV門市買了一個包包送給哈尼
出門前哈尼在家看棒球(他好迷棒球喔~道奇隊來台灣耶)
我說~~我出門囉,跟朋友約好了
哈尼說~逛的開心喔,開車小心點(又塞了扣扣給我)
買完包包我就直接回家了,沒有想逛街,特地去買包而已,朋友也買了個皮夾
回到家~哈尼看到我提了LV袋子~你又買包包啊?
我騙他說~對阿,忍不住又買了一個耶,怎麼辦?
哈尼說~我看好不好看我說~~送你的  情人節快樂
哈尼傻眼看著我  送我的??
哈尼打開來看~~~很喜歡呢!抱著我猛親  (有那麼開心嗎?哈)
來看看我送哈尼的包包~~你們覺得好看嗎?
沒有太多花樣的一個側背包包~~簡單大方
這款算是中性的包包~~我跟哈尼都可以背呢
晚上哈尼問我~~真的是買給我的嗎?怎麼你背起來比我好看呢
我說~~真的是為你而買的
其實.....我也覺得我背起來比哈尼好看耶(改天看相片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