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土豆的媽...霏霏 霏給蛋的生日禮物.哇.有沒有粉多呀.蛋麻我都還沒為蛋準備耶 澎湖民宿 有2件冬天的衛生衣.原本最近要買的.但又一直很熱.所以沒買.沒想到霏就買囉 還有一瓶桂格成長麥粉.和零嘴.租屋說到零嘴已經被我們吃掉啦.動作快不快呀.太好吃囉 2010年的筆記本.有我家蛋的照面喔.霏真的好租屋網用心喔 蛋是元旦寶寶啦.全國放假一天喔有上班的格友們.妳們都賺到一天假囉 591 2010年反面的筆記本也有蛋的照片耶.我真的好喜歡喔 這樣我走到哪.就會帶著蛋的租房子筆記本囉.想寫什麼就可以寫啦 前幾天.收到霏寄來的禮物.真的讓我嚇一跳喔.想說是聖誕節禮物嗎買屋 打開一看.原來霏知道我家蛋的生日啦.霏是第一位送蛋禮物的人喔.比我當媽的人.還在乎蛋喔 認識霏的人賣屋都知道.霏對每個格友都很好喔.真的是用心去對待每個格友的人喔 霏呀.妳真的對我們太好囉啦.我太感動房地產囉啦.謝謝妳送給蛋的禮物和小零嘴ㄟ 來來來.霏霏姨蛋蛋給妳親3下喔.愛死妳買屋網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