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十月運勢
天秤座整體運勢

這個月天秤座運勢當然很旺囉,畢竟這是天秤座的月份,而且搭上這一年水瓶年帶來的強運,是你最旺盛難得的一個月,太陽、木星、海王星等重要星體同時加持,可說是風象氣勢再起,天秤座蒙受其利,在各方面都很順暢並充滿能量。這些能量可以發揮在事業進展上,也可以著重在生活的充實和幸福感。

愛情運勢

天秤座這個月運勢大好,愛情運當然也很旺盛,感情層面更為和諧美好,也讓你感到心念都更如願以償。有伴侶的你:感情關係一直以來都很不錯的,不用勞心去想如何維持,也不用擔心平淡無奇,常態中就感到幸福美滿了。單身的你:本身的魅力帶來許多機緣,而且對於彼此關係進展的節奏掌握度很高,過程也都很愉悅順暢。

投資理財運

天秤座這個月整體運勢旺,財運方面也跟著上揚,而且越接近月底還會越增強,水星金星陸續加入支援的陣營。收入方面讓你很滿意,開銷方面你也能盡興。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顯得比一般財運平淡多了,不太能從中獲取大利或投機成功,穩定經營之道是最妥當無誤的。



天蠍座整體運勢

天蠍座本月份運勢顯得停頓了下來,太陽所處的位置使你黯淡下來,操心、煩腦的事情變多,跟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的事情有關,會有想幫忙、協助的念頭。月初,這段時間會有變卦、改變主意的事情,中旬,這段時間你得耐著性子張羅某人的事情,有件讓你悶悶不樂的事,你只能持平常心看待,建議你多跟人為善,不管處理任何事情都會比較圓滿哦!月底,這段時間你會碰到讓你無奈的事情、只能認了,建議你別將不愉快的情緒藏在心裡,悶久了對身心也會不健康哦!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蟄伏的階段,安排你迎接未來更能發揮的時日。然而這時外行星角度不佳,有與局勢不合的現象,切勿強作為、硬出頭或者逆勢而行。如能更放開心胸,更加強情緒智能,尤其是耐性方面,會更有利於自己。

愛情運勢

這個月天蠍座愛情運,仍然有變動因子存在,這是長期現象,不會十分明顯,這種不可預期的事有好有壞,有時能促進改變,有時又會失去穩定度。有伴侶的你:有些狀況忽然而至,需要去處理和化解,別讓這些事影響雙方的心情甚至是關係。單身的你:環境有所變化,就可能促進機會,這樣總是好的,縱使是突如其來措手不及,至少也是段經驗和成長。本月戀愛紅運正當頭,別總是一個人躲在家中感歎戀愛不屬於自己,多出去給自己製造些機會,遭遇愛情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朋友之間的各項活動多多參加,也許席間偶然的一瞥,你就會有怦然心動的大發現,和對方產生相見恨晚的感覺。

投資理財運

這個月天蠍座財運並不十分理想,雖然說變動不是很大,但原本就覺得經濟已經很拮据了,這時候更有可能感到入不敷出。這段時間事情、活動多,會有不少外出所花費的開銷,雖然大多是零星小額的數字,不過也要衡量自己荷包的能力,花錢買快樂的行為,可是要適可而止的哦!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也處於低靡階段,獲利彷彿很遙遠,實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使你不免感到一籌莫展!投資股票而賺錢的人士可能會有點傷腦筋了,手中的股票價格陰晴不定,因此給轉手增加了不小的難度。



射手座

整體運勢

隨著太陽移位,射手座已然度過本年度的低潮期,這個月運勢稍見復甦,很多狀況都好轉了起來,也使得你內心燃起希望和生活的動力。朋友間的感情和關係增進不少,讓你感到溫暖度提升。而生活和工作中,事務的掌控度較高,也使你感到安穩踏實多了。謀定而後動,是欠缺耐性的你最需要參考的指標!

愛情運勢

這月份射手座愛情運仍然「持平」,其中有喜有憂冷暖自知,不同的是比較有自信心和把握,處理感情其實輕鬆許多,也更能承擔而有更佳處理和結果。有伴侶的你:有些問題是感情關係的常態,那麼就以平常心看待吧,個別的特殊狀況,就需要你真心運用智慧去面對了。單身的你:多半可能維持現狀,比較無法在一時有重要的突破,朋友圈的拓展,會為對象的來源定下基礎的。

投資理財運

射手座這個月財運更增強也更穩定些,許多門路的財源都有進帳。雖然可能花費不少部分處理以往留下的問題,無論是不是直接是財務上的,但至少錢財有助你解決了些大患。並且在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你在這個月更是強大無比,火星的力量很強勁,只要有堅定意志力和充分準備,很可能在市場中旗開得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