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十月運勢
巨蟹座整體運勢

巨蟹座這個月感覺不太對勁,太陽進入天秤座的位置對你不利,開始有被剋到的感覺,有許多不可抗拒的外力拖累你。有比較多的後顧之憂,使得你沒有辦法自由伸展。然而,這些促使你繁忙的外力,卻也是督促你的力量,而且至少也使你繁忙的項目越來越集中,尤其是身邊的事情也因此逐一完成。



愛情運勢

巨蟹座這個月運勢不是超強,連帶著愛情運也是普普了。若能將本身的火氣化為熱情,會對愛情運較有幫助些。有伴侶的你:本身顯得比較焦躁,內心裡不是很平靜,需遷就讓步的機率較多,很可能影響到彼此的感情關係。貼心一點,甜蜜多多。單身的你:本月有非常不錯的異性緣,常得異性助力,但因為其他事煩躁而跟著出現的粗心不耐煩或者是大而化之,多少都會妨礙感情方面進展的可能。

投資理財運

巨蟹座這個月財運仍然高張維持不墜,這使得低落的你在經濟上能安然度過。一般收入當然算是不錯,也很有錢可以花,對於節流比較鬆散些。對手頭的每一項收入你都能妥善規劃,投資時也能眼光獨到,頻頻受益,收穫頗豐;不過也要見好就收,太貪心容易掉進他人的圈套,賠了夫人又折兵。不過好運的重點在於金融市場投資方面,能有更大的獲利,並且如果能跟家人合作,說不定會有更強的運勢。

獅子座整體運勢

獅子座比起上個月運勢有了好轉,不然在平淡或低靡的情況中太久,你會很消沈的。本月份你的人際關係有好轉,也可以主導朝向你所要的方向。本月份獅子座有件事情得來來回回處理,搞得你有點煩躁,同時,有幾件事情令你無奈,是跟人有關的事情,你只能看開點對待。月初,這段時間你會覺得容易有疲累感,但是仍然要打起精神去做一些事,處理妥當後才有機會可以稍喘息一下,心情態度上也容易有鬱悶狀況,容易生別人的氣、拿別人開刀。中旬,這段時間你容易動氣,聽聞別人說到的某件事情,會讓你心裡不太舒服,建議你聽聽就好,別對話題太過於認真,只會更顯現自己沒度量。月底,這段時間會碰到讓你覺得無奈的事,你只能認了,該盡自己的本份還是要有負責的心態囉!

建議獅子座可以不要流於空想太久,實際一些的計畫會更有助於自己未來發展,有些情況是長期不變的,徒停留在空想層面,這樣下去是難以改變的。

愛情運勢

獅子座這個月不再紅鸞星動,愛情運本身沒有非常旺,但也間接地因為人際關係而有助益。有伴侶的你:長期關係持續維繫著,踩著踏實步伐過著平凡生活,但也可多順應對方或瞭解對方,融入彼此的生活圈,會發現有另一番樂趣。跟情人約會的同時,別老是把工作掛在嘴邊,不僅破壞約會氣氛,情人還得聽你報怨、受氣,這樣可是會讓情人惹不住對你發火哦!單身的你:平淡中偶爾也可能會出現對象,新的刺激可能產生零星火花,但命中率並不是很高。這段時間有不少人多、熱鬧的聚會,因而認識不少新的異性朋友,只不過感覺好像都不是很來電,大多都是蜻蜓點水般的交情。

投資理財運

這個月獅子座財運正在降落下滑,收入無論好壞都是覺得難敷使用,失去利益的跡象明顯,金錢流失的很快,不到月底就已經快見底了!這段時間不適合做投資交易、買賣的計劃,容易跟人有金錢上的糾紛,或者是有拆伙的狀況發生,建議你要謹慎做好理財規劃,別被他人陷害、挖洞給你跳囉!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不起色的狀況已經良久,如今更覺難有拓展,不禁感到無奈而嫌機會實在太少!所幸身邊有貴人的指點,常常能令你在捉襟見肘時有所收穫。



處女座

整體運勢

處女座上個月運勢旺盛的情況,並沒有因為過了一個月就消失,也不因太陽移往下個星座而改變。加上各種單項運勢都不算差,所以整體加減起來也算很不錯的,況且經過之前豁然開朗的感覺後,一切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能以更良好的心理素質來面對各種事物。身弱者,容易有心煩、疲累的感覺,同時,會時不時因為別的事情,更改自己原本作息時間表的進度。中旬,這段時間你的心情鬱悶,容易為了小事情就動氣,會因某人或某件事情,讓你突然間變的惱火,可是卻又有氣無處發的感覺,建議你還是想開一點,喝個降火氣的茶消消氣吧!別想太多,容易因心理而影響生理,內心明朗對身體健康有利;縱使土象的強勢不再,處女座也能在此時發揮自我。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一個月。

愛情運勢

處女座愛情運,因為自信度和自我意識的強化,對感情上各種遭遇的看法,都不再怨天尤人。天王星影響微妙加強,以主動求新代替被動改變或被環境左右。有伴侶的你:與另一半聚少離多,約會的頻率逐漸減少,讓你覺得與戀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儘可能兩人一起對外活動,參與朋友或群體的聚會,對於感情有所穩固和增進情感的作用。單身的你:桃花紛飛,但是你在面對諸多選擇時,卻顯得不知所措,意念飄忽不定,常受感情困擾。尤其是月中的一段時間,完全處於被動狀態,理不清自己的欲求,若太輕易付出真情,容易受到傷害。但在交際圈中,也有可能出現良好機緣,所以要多多利用機會而不要過於自閉了。

投資理財運

處女座這個月財運非常旺盛,還比上個月還要好更多,而且可能越來越好,但也時不時都會有幾筆大筆的開銷,讓你想省錢也省不了多少,而且,不要空有賺錢的想法,卻缺乏行動力,在遲疑中容易錯過賺錢的好機會。不要平白錯失良機,有任何機會就即時把握住,甚至馬上可以看到進展。

心小容易因桃色而破財,可別因為虛榮心而把錢財奉獻給異性唷!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同樣也是很不錯,要好好把握這個運氣,千萬別錯失時機,讓自己事後懊悔不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