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山-清理路徑
五分山-清理路徑
100.05.30
星期日 晴
吳美娜、邱義春
颱風閃走了,卻帶來昨天的豪雨,一個週末悶在家中未出門,今天卻艷陽高照,難得好天氣,早上美娜有事待辦,等她回來,中午兩人帶著午餐,就迫不及待開車直驅瑞芳的五分山,午餐也將就將就在車上享用囉!
我們從五分山基點開始,我一把刀,她一把剪,往下清理箭竹芒草路線,花了3.5小時,直到李氏宗祠(光孝祠),再往回走兩人只花50分鐘就回登五分山基點處,一個下午就把下週的「五四縱走」路線前段整理好了。
整理前,路線還算良好,幾天的大雨也沒產生什麼影響,只是箭竹有點濃密而已,整理後,路徑更加清楚,已經毫無障礙,山友此去可以從光孝祠長驅直上五分山。
註記:光孝祠起行,要過溪時,原本木頭搭的便橋,已經腐朽,看來相當危險,建議山友不要使用,安全的路線是在橋下通過,我們已經把雜草清除,可以利用橋邊的拉繩下到橋下走小水壩通過到對岸,安全無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