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Again】揮棒人生
小木駿介(反町隆史)是職棒界叱吒風雲的全壘打王,
然而,他卻因肩膀受傷退出球隊,只能去當他不喜歡的上班族。...
”我還是想打棒球!多希望能再一次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站上打擊區”,...
越來越強的意念,讓他決定要試著努力回到職棒界,
但是在關鍵時刻,他卻意外身亡。
上帝見他心願未了,特別讓他藉著別人的身體復活,
他選擇了一個投資基金公司的有錢老闆朝日奈孝也來復活,
萬萬沒想到卻因此惹上許多麻煩。
對企業經營一竅不通,連股票是什麼都不懂,
不但見不到前女友,還被一個謎樣的14歲少女糾纏。
越來越多的障礙接踵而至,小木駿介該怎麼辦?!
重回職棒界的夢想要如何實現?
=======================================================
從「東京鐵塔」、「工作一姊」,到現正播映的「揮棒人生」,
這一連串看下來,覺得JET台近期播的戲都很精采哩。
先前看過網上資料發覺這戲在日本收視率"普普",
讓我對這戲沒抱太多期待,看了第1集後....果真....沒那麼好看的感覺,
我阿,大概是太閒了,竟還是耐著性子看了2.3集,
結果,漸入佳境耶!現在很期待後續發展哩!
反町隆史此次角色又是職棒球員,
早前的「人生好棒」也是演個落魄的職棒投手,
兩個角色除了"棒球"這點共通點,
在劇中人性格與整部戲調性皆有很大不同,
其實我還蠻愛看反町演像"人生好棒"裡那種自大、性格帶點缺陷的角色,
而「揮棒人生」裡的小木駿介,
拼命想完成自己夢想的精神是很正面啦,但總覺得太嚴肅了點。
志田未來在此戲中為朝日奈的私生女,
在沒有父愛的環境中由母親扶養長大,形成她早熟世故的個性,
很不同於在"女王的教室"中那個愛裝可愛的角色,
這也讓我發現原來這小女生演技那麼好阿!
此戲讓我注意的還有兒玉清這老演員,
對他較有印象的是"HERO"及"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尤其是在"鹿男"裡他演的老鼠傳遞手,愛好古物的他因想得到"目",
而使出卑鄙手段,眾人眼中的"大好人"瞬間成為"大壞蛋",
呵~~他在最後那種奸計被視破的神情與行為真是令我印象深刻阿。
此戲的"田中"演的是"天國省專員",因"作業錯誤"奪走小木的生命,
而私下讓小木進入壽命終了的朝日奈身體,
田中和小木約定絕不能說出"我是小木駿介"的話,不然就會消失。
朝日奈和小木根本是全然不同的人嘛!
田中這樣似乎有點不負責任哩!
有著朝日奈身體的小木,卻要同時過著兩個人的人生,
小木完全不懂的股票,
在屬下看來,覺得那個冷酷精明的老板怎麼突然變了個人,
而更糟的是朝日奈和颯乙還是敵對關係,
颯乙對朝日奈充滿了負面印象,小木完全是處於百口莫辯的情況。
昨天這集,颯乙逐漸對朝日奈產生好奇,
不解為何小木的戒指為何會在朝日奈手中,看
來此後颯乙應該會對朝日奈完全改觀吧!
青木典子演朝日奈的屬下,這角色太正經了,
看慣她在"男女糾察隊"中少根筋的模樣,反差太大實在不太習慣。~~~~~~~~~~~~~~~~~~~~~~~~~~~~~~~~~~~~~~~~~~~~~~~~~~~~~~~~~~~~
碎碎念一下揮棒人生的結局
看到小木把自己的壽命給了小雛,
雖然不滿意這麼慘的結局,但可接受;
怎知最後田中大發慈悲神來一筆,讓時間回到小木被電擊前,
所以小木沒死,扯的是朝日奈和小雛也沒死!
他倆不都壽命終了了嗎?看到這"多餘的一段
",突然覺得前9集我都被"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