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飾??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05
第5話是以麗子婚事為主的一集。
大概是已逐漸習慣這戲的搞笑模式,竟覺得這一集還蠻好看的。
一開始警局4人玩大富翁就讓我笑了,
大原部長走到”購入有庭院的兩層樓房”,
欣喜若狂的說著”終於有夢想中的My Home”,
哈~部長還在掛念第3集裡被日暮毀掉的房子嗎?
由稻垣吾郎飾演的白鳥麗次出乎我意料的超有喜感,
以華麗的空降姿態出場卻意外地搞的很囧(還被中川笑說真是好笨),
尤其是他的自我介紹→“超級有錢人白鳥麗次”~
那機車樣好欠揍又好好笑。
話說~白鳥麗次那頭髮應該是假髮吧?假的很有笑果呀。喔~為何中川這笑容好奈特咧~
白鳥和中川比身家財產這一段也挺有笑果,比拼的模樣活像小孩子在拌嘴~
終於吵贏了~瞧倆人幼稚的笑著~
這個踩白鳥麗次的動作......我笑了~
我一如往昔依然只關心中川的部份,
這次中川主要的戲大多集中在前半段,難怪我看直播後20分鐘會覺得中川戲份很少。
不過戲份少歸少,但這回有些中川特寫鏡頭挺迷人的呀!
幾個該搞笑的場面,MOCO都很不計形象的豁出去來演,
像是跟蹤麗子的喬裝,還有最後跑進警局撞到頭,
(不管演那部戲固定會拿他身高做笑點)
然後和兩津開心的共舞,中川那表情.........太白痴了啦!
跟蹤麗子的喬裝變身(會因此認不出是中川的人...眼睛肯定有問題)喔~這張中川一副死老百姓的表情~
坐在一旁沒台詞也拼命搶戲~
這一集裡最精采搞笑搞笑的段落,我首推白鳥、兩津、中川這3人的老江戶教學。
兩津所謂老江戶必學的三件事:
1、必須熟練的吃著蕎麥麵。
白鳥用手撥著瀏海吃蕎麥麵(這表情實在很好笑),兩津大聲斥責的說“你是OL阿”~
2、會吃壽司。
中川模仿兩津口吻說話,哈~這是在為第6話做預習嗎?3、泡熱水澡。
哎呦~這裡3人的演出實在太爆笑,還讓我不小心笑出淚來。
倒是中川說的”Don’t think,feel”,這個笑點我看不懂耶。
附註:補上xing的笑點解釋。
”Don't think, feel"”是模仿李小龍在《龍爭虎鬥》的一句經典對白: "不要想, 去感覺"。
參見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Y9SaqM0mo (1:10)插花一張正經的帥中川~這一幕3人認真的演慢動作~
這一集很妙的是三人都有一起跳舞的畫面耶!
兩津與麗子共舞~兩津和中川共舞~
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妹妹要叫大帥是派大星了,
瞧兩津跟中川的轉圈圈舞步加上超白痴表情,
彷彿看到的就是海棉寶寶跟派大星的化身嘛!
(不過依體型跟穿著來看~中川比較適合當海棉寶寶吧)
下面這兩張中川緊張的樣子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