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陳紅潘晴)由華商報主辦、西安大唐補習學校協辦的2014大型中考招生咨詢會於今日在綠地筆克國際會展中心召開。現場將有100多家西安市公辦、民辦中學,中職、高職院校,中考補習學校、留學機構等單位,供考生及家長咨詢。
  此次咨詢會為期一天,咨詢時間為上午8:30至下午5:30,全天免費,無需領票。另外,華商報聯合西安聚智堂名師教育於7月12日舉辦的“中考志願填報”講座門票也將在現場發放,歡迎考生家長前去領取。
  溫馨提醒:綠地筆克國際會展中心地址:唐延南路4號
  途經公交車:高新1號線、高新草堂專線、6路、公交261路、公交324路,在錦業路下車;乘坐五龍專線、204路、220路、311路、313路、322路等,在北沈家橋站下車。  (原標題:中招免費咨詢會今召開 百餘所學校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