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石豐森)“他在17樓過道窗戶處,一會站著一會蹲著,看著讓人提心吊膽的。”6月15日,回憶起頭一天晚上一名男子欲跳樓的一幕,家住烏魯木齊市東站路和興嘉苑小區的吳霄說。
  6月14日,一名重慶來烏魯木齊務工的小伙在和興嘉苑小區欲跳樓輕生,經過警方和其老鄉勸導,他放棄了輕生念頭。
  14日21時50分左右,小伙被警方勸下帶往轄區派出所接受調查。
  小區9號樓居民趙女士說,這名男子是當日19時許爬上7號樓17樓過道的窗戶處的。“我是聽到哭聲才知道樓上有個男的。”她回憶說,最初那個小伙是背對著窗外,兩腿朝里,雙手扒著窗臺,她還以為小伙是跟家人吵架了。
  趙女士說,後來小伙突然大喊“我要跳樓”、“我要跳樓,你們不要站在樓下”,她才意識到他是要跳樓,樓下圍觀群眾急忙報警。110、119、120救援人員接到電話陸續趕往現場。
  出警救援的喀什東路派出所民警說,想跳樓的小伙今年22歲,重慶人,剛來烏魯木齊市一周,欲跳樓是因家庭、工作方面的原因。
  “他從小父母離異,單獨生活,來到烏魯木齊市後在河南西路一家飯館打工。”民警說,小伙因為貧血,工作不久就會感覺到頭暈,飯館老闆害怕出事,便說了他幾句。當日感覺委屈的小伙便外出“散心”,走到該小區時產生了輕生念頭。  (原標題:烏魯木齊東站路和興嘉苑小區居民報警“勸住”輕生小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