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紫燕 通訊員王正偉報道)11月1usb日,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屯墾戍邊歷史為背景的電影《伊犁河谷》在伊寧市舉行開機儀式暨新聞發佈會。
  據介紹,電影《伊犁河谷》是一部兵團屯墾戍邊歷史背景下凄婉動人的愛情故事片—機儀式上,《伊犁河谷》原著作家、全國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副主任劉凡說,希望通過電影再現“西域雄鷹”、“軍墾母親”的風采,去感受那個時代的精神。他說:“《伊犁河谷》將以介紹伊犁大美風光為主,配上最美的最有新疆特色的音樂元素,再加上最感人的愛情故情趣用品事,反映出上個世紀50年代初為新疆創業的人們,永遠記住共和國不能忘記的第一代“西域雄鷹”和第一代“軍墾母親”,讓我們一起走進伊犁,讓全國觀眾體會伊犁的大美。”
  伊犁州黨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建中說,電影《伊犁河谷》將通過銀幕展示出伊犁秀美山川、民族風情、歷史文化和民族發展進步的豐碩成果,影片在伊犁拍攝也是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自治州推進文化大發展、大繁榮戰略部署的一次生動實踐,將對我州室內裝潢今後的經濟社會發展、民族團結進步和文化產業繁榮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據瞭解,電影《伊犁河谷》作為獻禮新疆的精彩影視項默由中國廣播藝術團黨委書記、原國家廣電總局電影局副局長、國汽車借款家一級導演江平和中視協電視劇導演工作委員會常務副會長、國家一級導演金韜聯合執導。
  伊犁州人大常燒烤委會副主任馬彥林、副州長木合亞提、州政協副主席張菊與電影《伊犁河谷》出品人、製作人、編劇、作曲及參演演員等參加了開機儀式。  (原標題:大型屯墾勵志電影《伊犁河谷》在伊寧市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