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5 Tue 2013 01:52
  • 感動

感動這一檔大愛劇場  真情伴星月說到土耳其大地價時保濕面膜有全球各界的愛心物資及救援看到就忍不住流淚讓我又想起面膜了九二一地震的情形是永生難忘的吧也讓我往後只要接觸到術後面膜關於地震這方面的消息總忍不住流淚激動想起當時也是受到膠原蛋白全球的援助讓我們才得以重生再站起來的ㄚ雖然我們家都沒seo怎麼樣但我只要看到新聞報導就心好酸心好痛喔這感覺還是關鍵字廣告記憶猶新彷彿人在此刻變得好渺小好微不足道對這一切只能關鍵字行銷無助的接受了讓我想說謝謝但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網路行銷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受詛咒的皮克斯展覽11/1是皮克斯展覽的最後一天所以一早和文靜還相約早點出門但千算萬算別人也是打相同的主意9:40分到北美館時外面的廣土地買賣場已經是滿滿的人了原本還想要多逛台北的景點但光是一個廣場我們竟然整整排了五個小時天啊真是又餓又渴又累我們看到有人還帶書來看 打牌永慶房屋的 交互排隊的反正大家一個大半天都是在排隊 而有票的人竟然也是要排唉~要不是為了現場的票是皮克斯的圖案我早就在小7先買嘍在排了五個住商房屋小時站上北美館門口時那真是滿滿感動啊因為五個小時我和文靜真的是雜七雜八的亂談還好至少還有個人可以說話不然這個展可能就會想讓人打太平洋房屋道回府了不過踏進北美館還是要排隊因為只有二個小姐賣票而且還要排過長長隊伍才能進到展館而且進到展館還是滿滿的人潮因為大家可以隨意東森房屋走走看看不過看到喜歡的卡通圖稿還是很高興畢竟皮克斯的卡通我們二個人都愛最有價值的應該是最後的動畫用3D的質感帶領大家進入皮克斯很21世紀房屋仲介新奇的感覺只是排了五個小時我們竟然只看了1小時10分而且還包含排隊的時間唉~這個展真是創下我們最長的排隊時間啊記取這次教訓下次的梵有巢氏房屋谷展我們會早點出門啦4:30踏出北美館的二人只想出發去吃晚餐本來還想去其它的點也只能取消了我選了一家平式日本料理因為吃太多次台北車好房網站二樓了 想換換口味啊好佳在晚餐在捷運附近還算不錯我們還買了名產年輪蛋糕吃了肚子飽飽後踏上回家的路程只是皮克斯展讓我們排的超累回租屋家要上傳展覽時竟然電腦當機我想是受詛咒了吧不能怎麼會這麼衰啊~唉不管如何還是把心路心酸分享給大家嘍有拍幾張皮克斯照可看看哦~是怪租屋網獸電力公司呵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呼喚你的名字“每天都有賴呀…”現在每天最幸福的時刻~賴著…即使沒睡著好像真正睡著,沒幾烤肉食材回也! 睜開眼後…不賴床的動力嗎?HA~小朋友心態!! 每次喊著小愛的名字有時是超心煩有時卻烤肉是滿滿的幸福傾訴YYY滿到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詮釋今天當小愛回…什麼事?“每天都好想賴著你哦居酒屋!” Y 想讓小愛也嚐到好吃的、特別的~成了團購的動力終是不聽話的為小愛訂了布丁每回問…”酒肉朋友不要”不想阿寶費心?花錢?吃力不討好?“明蝦事件”是件失敗的事心疼著浪費!失敗中求取經褐藻醣膠驗嘛!阿寶會變聰明的呀~ 想看的電影... 小愛並不太有興趣也會睡著...好吧!知道有個人...一保濕面膜定會找去的>< 小愛依照常理判斷劇情昨晚的故事竟然延續著…忍不住想馬上告訴小愛緩和情面膜緒嗎?!為此打了個賭…想想… 好像不該衝動的簡訊這事該自己承擔吧!來與不來?是否留下?也術後面膜許… 小愛並不在乎吧!太在意了嗎?!在意而無法面對… 

bwllerrpxd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